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城市林务发展基金 - 见习生计划

概览

城市林务发展基金下的见习生计划鼓励雇主雇用及培训树艺和树木管理课程的毕业生成为具质素的树艺师、树木风险评估员、树木工作监督、攀树员及攀树及链锯操作员,支持本港的树木管理及护养工作。

建造业议会受政府委托,管理「城市林务发展基金-见习生计划」。本计划采用「先聘请、后培训」的原则,透过雇主向见习生提供相等于议定的每月薪酬水平约三成的培训津贴,以及向取得获认可的树艺师 / 树木风险评估员 / 树木工作监督 及 攀树员 / 攀树及链锯操作员专业资格的见习生分别发放高达34,000元及24,000元奖金。树艺师见习生 / 树木风险评估员见习生 / 树木工作监督见习生的培训期为三年,攀树员见习生的培训期为18个月,而攀树及链锯操作员见习生的培训期则为24个月。

计划诚邀合资格的雇主参与见习生计划,按议定或更高的薪酬水平(包括计划所提供的培训津贴),雇用树艺师、 树木风险评估员 、 树木工作监督、攀树员及攀树及链锯操作员见习生,并提供有系统而且达到所订要求的培训。

 

计划内容

更多

培训细节

更多

申请资格

更多

如何申请

更多

培训架构文件

更多

常见问题及查询

更多

联络我们:
电话 | 2100 9000
电邮 | [email protected]

最后更新:2024-02-06 16: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