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业议会 - CIC

网上查询

姓名*: 机构 :
职位 : 关於 :
欢迎提出你的查询 :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电子邮递* :
电话*∶ 传真 :
邮递地址 :
单位/室 :
(字)楼 :
座:
楼宇 :
屋邨:
街道号数:
街道名称:
地区:

(请先启动浏灠器的Cookie)

*此项必须填写,否则不能传送。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你向建造业议会、其关联及/或附属公司,包括但不限于香港建造学院、建造业零碳天地、建造业输入劳工宿舍有限公司 (统称「议会」) 提供的资料, 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486章)中定义的任何个人资料,只会用于与这查询有关的用途。

你是否向议会提供个人资料纯属自愿性质。 然而,如果你提供资料之目的是为了作出此查询,你便须向议会提供此表格上所指明的资料。 否则,议会可能无法处理或考虑你的查询。 如果你未满十八岁,在向议会提供你的个人资料前,应先征询你的父母或监护人。

你有权查阅你的个人资料和更正当中的错误。 如需要作出此要求,请致函议会的查询主任(查阅资料要求), 地址为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 如你对本声明及有关做法有任何查询,请致函上述地址。 如需要更多关于议会在私隐及保障个人资料政策的资料,请参阅我们的私隐政策

传送 重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