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免责声明

免责条款

在使用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以下的条款及条件。如阁下使用本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遵守下列条款及条件。

 
版权公告

本建造业议会(议会)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均受到议会或其他实体所拥有的版权规限。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议会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供予公众。

现准许使用者下载本网站的材料,以供贮存于其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使用者应注意,上述准许只适用于议会版权材料。当涉及第三者版权时,适当的公告会在本网站出现。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建造业议会(议会)编制,只供一般参考。议会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

议会网站及有关资讯、产品和服务的材料(或有关第三者的资讯、产品和服务的材料),均以当前展示的形式提供,概无作出任何陈述或认可证明,亦概无作出任何类型、不论明示或隐含的担保,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满意的质素、切合特定的目的、非侵权、兼容性、保安、完整性及准确性的隐含保证。

不论任何情况下,议会将不会就任何支出、损失或损毁,包括但不限于间接或相应而生的损失或损毁,或任何由使用数据或不使用数据而招致的任何支出、损失或损毁,或由使用本网站而导致的或与使用本网站有关的利润损失,或依赖有关内容而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透过互联网作出的数据传输并不能担保绝对保密。纵使议会致力保护有关资料,惟议会并不担保,亦不能保证阁下传送予议会的任何资料的保密性。

议会网站并非独立专业意见的代替品,各使用者应该在适用其特定情况下获取任何适当的专业意见。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议会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议会现明文述明,议会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收集资料

小型文字档案

当使用者用电脑浏览一个网站时,小型文字档案会建立于电脑内,这种档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独有的识别符,用以辨识个别电脑,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个人资料,即是说,不具备辨识网站个别使用者的功能。

议会使用小型文字档案收集的议会网站统计资料包括浏览人次、使用者对网站及议会网站提供的网上服务的喜好。

你可选择接受或拒绝贮存小型文字档案。如你拒绝贮存小型文字档案,将不能使用议会网站的某些功能,例如贮存你使用议会网站浏览喜好及登入议会网站的某些网上服务。

网站信标

议会使用JavaScript 及 像素标籤(pixel tags)收集客户的议会网站使用模式和议会网站议会网上服务的使用模式等统计资料,以及追踪议会网上广告的成效。像素标籤是放在特定网页上的透明图档,用以收集浏览数据。收集得来的数据经整合及分析后,会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议会网站的易用性及议会网站提供的服务/网上广告,但不会用以收集个人资料或足以辨识个别使用者的资料。

你可关闭电脑上的JavaScript,关闭JavaScript不会影响你登入议会网站,但你将不能使用议会网站某些功能,例如改变文字大小和透过议会网站登入议会的网上服务。

  

成员登入

注意︰基于互联网的运作性质,经互联网提交的资料可能受到干扰、传送中断、传送延误或传送错误资料。在建造业议会控制范围以外的通讯设施发生任何故障,影响阁下传送信息的准确性或时效,建造业议会概不负责。

最后更新:2023-12-14 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