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注册事务

更多...

我们为建造业提供建造业工人注册服务,亦建立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和适任技术人员注册制度。

建造业工人注册系统 (CWRS)

新建造业工人注册系统是为实施《建造业工人注册条例》(第583章)而开发的电脑系统,作为一个更自动化及更方便的平台,协助业界收集及管理注册工人的工地出勤纪录。新系统已于2017年9月30日起全面实施,取代电脑化注册管理系统(旧系统)及工地出勤纪录系统程式。

登录

建造业工人注册

《建造业工人注册条例》下的「专工专责」条文已于2017年4月1日起实施,除特定情况外,建造业工人于建造工地独立从事工种分项的建造工作,必须注册为相关工种分项的熟练或半熟练技工。

详情

注册建造业工人家属奖学金

此奖学金旨在奖励香港注册建造业工人的子女、兄弟姊妹或受其合法监护之少年在香港中学文凭考试(HKDSE)中取得卓越成绩。

详情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制度

计划旨在建立专业和具承担的专门行业承造商团队,透过具认受性的注册制度,推动建造业的发展。

详情

议会最新资讯

最后更新:2020-12-17 1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