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业议会 - CIC

建造业关键绩效指标仪表板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所有资料或材料,特别包括有关建造业关键绩效指标仪表板的资料(「有关资料」),仅供一般参考之用,概不构成任何向使用者提出的要约或要约邀请或任何向使用者承担的直接或间接责任。有关资料仅供一般情况的使用,并无考虑任何个别人士有关任何特殊情况的需要。使用者就有关资料采取任何行动前,应对有关资料自行作出评估及进行核实,或就本身特殊情况寻求适当的独立专业意见。所提供的有关资料并非独立专业意见的替代品。建造业议会就任何对有关资料的使用或依赖或据以作出的决定,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建造业议会尽力确保有关资料准确,惟就有关资料的准确性、时效、完整性、具备令人满意的质量、对特殊用途的适用性或其在任何特殊情况下的使用的适当性,建造业议会并没有作出任何性质的声明、陈述、保证或担保,不论是否明示或隐含。建造业议会对于有关资料或与其有关的任何错误、失实陈述或遗漏,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有关资料仅仅与香港情况有关,对于有关资料在其他地方或司法管辖区是否适合使用,建造业议会并无作出任何保证或陈述。

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于任何开支、损失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直接、间接或相应损失或损害,或任何由于有关资料的使用或无法使用而产生的开支、损失或损害,不论是否基于侵权法(包括疏忽)、违约或其他原因,即使是可以预见者,建造业议会在此明确卸除任何责任;惟本条款并无影响建造业议会就任何由于其疏忽所导致的死亡或人身伤害而须承担的责任或具欺诈成份的失实陈述的责任或任何其他根据香港法例不能卸除或限制的责任;香港法例适用于所有由于有关资料而产生或有关的事项、争议或申索,包括本免责声明。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