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建造機械人及自動化國際研討會

建造機械人及自動化國際研討會

建造機械人及自動化國際研討會(研討會)由建造業議會與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是次第三屆研討會主題為建造業自動化、人工智能及機械人方案,邀請本地及海外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互相分享見解,同場設有商貿配對活動,讓業界人士與相關領域的公司機構直接會面交流。

 

ᐅ 研討會詳情(上午)

日期: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時間:09:30 – 12:05

地點:沙田 香港科學園 科技大道西19號 19W大樓 8樓(地圖

形式:網上及實體 *

語言:英文

持續專業進修(CPD)時數:2.5 小時

講者

  • Ms Rosana WONG
    Executive Director, Yau Lee Holdings Limited, HK
    Founder and President, Ophylla Ventures, HK

  • Mr San WONG
    Founder, R2C2 Ltd, HK

  • Prof. CHEN I-Ming
    Chairman, Transforma Robotics, Singapore

  • Mr Guy GERMAN
    CEO, OKIBO, Israel

  • Mr Harris SUN
    Founder, RaSpect, HK

登記網上研討會(經 I-CLUB)

登記現場參與實體研討會 (已滿)

備註

  1. 研討會現場參與名額設有上限,同時參與2021年12月10日下午的商貿配對活動之參加者可獲優先分配研討會座位。成功登記者將個別通知。

  2. 現場不設即時傳譯服務。

  3. 參與實體研討會或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於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ᐅ 商貿配對活動詳情(下午)

24間本地公司及科學園園區公司展示建造機械人、物聯網及傳感器、人工智能(A.I.)及數碼工程監督系統(DWSS)方案,參與者可直接會面交流。

日期: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時間:14:30 – 17:30

地點:沙田 香港科學園 科技大道西19號 19W大樓 8樓(地圖

形式:現場實體會面 *

公司目錄:按此瀏覽(只提供英文版本)

預先登記商貿配對活動 #

# 敬請於上方鏈結進行預先登記,啟動預約平台(Jublia)之電郵將另外發送。每位參加者可與一位同事共同參與,不必重覆登記。

 

主辦機構

 

* 因應疫情發展,主辦機構保留更改「研討會」的開放時間及形式的權利。在任何情況下,主辦機構不會因此負上責任。敬請留意由主辦機構發出的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2021-12-08 09: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