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免責聲明

免責條款

在使用本網站前,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及條件。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同意遵守下列條款及條件。

 
版權公告

本建造業議會(議會)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均受到議會或其他實體所擁有的版權規限。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議會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現准許使用者下載本網站的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內部用途,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使用者應注意,上述准許只適用於議會版權材料。當涉及第三者版權時,適當的公告會在本網站出現。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建造業議會(議會)編製,只供一般參考。議會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對於該等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準確性或恰當性,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

議會網站及有關資訊、產品和服務的材料(或有關第三者的資訊、產品和服務的材料),均以當前展示的形式提供,概無作出任何陳述或認可證明,亦概無作出任何類型、不論明示或隱含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提供滿意的質素、切合特定的目的、非侵權、兼容性、保安、完整性及準確性的隱含保證。

不論任何情況下,議會將不會就任何支出、損失或損毀,包括但不限於間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或損毀,或任何由使用數據或不使用數據而招致的任何支出、損失或損毀,或由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或與使用本網站有關的利潤損失,或依賴有關內容而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透過互聯網作出的數據傳輸並不能擔保絕對保密。縱使議會致力保護有關資料,惟議會並不擔保,亦不能保證閣下傳送予議會的任何資料的保密性。

議會網站並非獨立專業意見的代替品,各使用者應該在適用其特定情況下獲取任何適當的專業意見。

本網站亦可能載有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資料,而議會對該等人士或機構以及對該等資料並無影響力。使用者可從本網站連結至由其他人士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議會現明文述明,議會並沒有核准或認可由其他人士或機構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上所提供的資料,對於該等資料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

 
收集資料

小型文字檔案

當使用者用電腦瀏覽一個網站時,小型文字檔案會建立於電腦內,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用以辨識個別電腦,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議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收集的議會網站統計資料包括瀏覽人次、使用者對網站及議會網站提供的網上服務的喜好。

你可選擇接受或拒絕貯存小型文字檔案。如你拒絕貯存小型文字檔案,將不能使用議會網站的某些功能,例如貯存你使用議會網站瀏覽喜好及登入議會網站的某些網上服務。

網站信標

議會使用JavaScript 及 像素標籤(pixel tags)收集客戶的議會網站使用模式和議會網站議會網上服務的使用模式等統計資料,以及追蹤議會網上廣告的成效。像素標籤是放在特定網頁上的透明圖檔,用以收集瀏覽數據。收集得來的數據經整合及分析後,會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議會網站的易用性及議會網站提供的服務/網上廣告,但不會用以收集個人資料或足以辨識個別使用者的資料。

你可關閉電腦上的JavaScript,關閉JavaScript不會影響你登入議會網站,但你將不能使用議會網站某些功能,例如改變文字大小和透過議會網站登入議會的網上服務。

  

成員登入

注意︰基於互聯網的運作性質,經互聯網提交的資料可能受到干擾、傳送中斷、傳送延誤或傳送錯誤資料。在建造業議會控制範圍以外的通訊設施發生任何故障,影響閣下傳送信息的準確性或時效,建造業議會概不負責。

最後更新:2023-12-14 14: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