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 - CIC

聘用畢業學生網上登記

凡有意聘用畢業學生者,請填妥下列表格。本議會將會儘快與閣下聯絡,安排接見學生 。

如閣下非用有限公司名義登記公司註冊,請在填寫前先閱讀下列聲明,並詳細填寫各項資料,否則可能會阻延接見安排 。

  1. 本人同意以下資料作為建造業議會(以下簡稱“議會”)處理本表格事宜之用 。
  2. 本人自願向議會提供以下資料作上述用途。本人亦明白如不提供資料或資料不足或不實,會影響議會處理本表格事宜 。
  3. 本人同意議會運用本表格的資料作為參考、分析及其它與院方有關事宜之用。
  4. 本人明白本人或本人以書面授權代表本人的人士可以書面(或填議會指定表格),要求查閱及更正本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院方有權在處理上述要求前,向本人或本人以書面授權代表本人的人士收取議會的有關合理費用。
  5. 本人明白有關查閱資料及要求改正資料事宜,本人可聯絡議會之學生就業輔導服務,地址:香港仔漁光道九十五號,電話:2100 9000。

本人有意聘請下列課程之學生,請儘快與本人聯絡。

基本工藝課程:
建造業監工/技術員課程:
成年人全日制短期課程:
僱主/公司名稱 *:
通訊地址:
職位空缺名稱: 空缺數目:
工作性質/範圍:
接見人姓名:
接見時間:
接見地點:
僱用條款: 月薪$ 或日薪$
是否簽訂學徒訓練合約:
津貼:
加班$ 午膳$ 車費$ 其他$
擬支薪津每月合共$
首個工作地點:
如有其他必須之聘用要求,請註明:
聯絡人姓名 *:
聯絡電話 *: 傳真號碼
日期:

(須啟用瀏覽器的Cookie功能)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你向建造業議會〔「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議會之活動。
  2. 為讓你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你。
  3. 你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若不同意的話,請於下列有關拒收資訊一欄之空格內加上「 ✔」號。
  4.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建造業議會提出,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傳送 重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