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企業環境、社會及管治網上研討會 暨 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啟動儀式

企業環境、社會及管治網上研討會 暨 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啟動儀式

J200901 ESG Poster(Chi)_Fin.png

日期:15/12/2020(星期二)

時間:上午11時 – 中午12時

語言: 粵語

費用:全免

簡介: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於2019年修訂了主板及創業板上市規則條文,在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方面加設強制披露要求。為加強業界對ESG的認識,以及協助建造業上市公司達到ESG績效表現的披露要求,是次研討會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分享ESG實踐及報告心得,並介紹建造業議會新推出的「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

「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為從事建造業相關業務的公司及機構提供其參與議會ESG相關活動和服務的年度報告,概括其ESG相關參與情況及關鍵績效數據,使到上市公司更易於掌握其ESG方面的表現,有助撰寫其企業的ESG報告。本服務費用全免,歡迎業界公司或機構登記服務。

請即登記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最後更新:2020-12-02 08:3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