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 - CIC
Error processing SSI file
2007
成立
24
成員
142
工種
470,721
建造業工人

建造業議會(議會)於2007年2月1日成立,由一位主席及24名成員組成,成員來自代表業內各界別的人士,包括聘用人、專業人士、學者、承建商、工人、獨立人士和政府官員。

 

議會的主要職能是就長遠的策略性事宜與業界達成共識、向政府反映建造業的需要及期許,並為政府提供溝通渠道,取得與建造業所有相關事項的意見。為推動整個行業進行改善,議會獲授權制定操守守則、管理註冊及評級計劃、督導前沿研究和人力發展、促進業界採用建造業標準、推廣良好作業方式和制訂表現指標。

議會已成立多個委員會,推行有助建造業長遠發展的措施。各 委員會的網頁 載有進一步的資料。

 

願景

團結香港建造業 精益求精

 

使命

為加強香港建造業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一個溝通平台,強化健康及安全意識,提升技能發展,力求不斷改善。

陳家駒
主席
駒駒小事
2018亞運會,香港取得8金、18銀和20銅的歷史佳績。政府在推廣體育運動方面,已經做了不少工作,但距離運動普及化的目標還是很遠;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是缺乏場地。
議會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