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0

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0

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0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每年均会举办「建造业义工嘉许礼」,以表扬过往一年对社会有杰出的贡献的从业员及机构,宣扬「建义勇为」的精神,让建造业义工的努力及付出获得大众认同及肯定。

本年度「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0」(嘉许礼)将于11月15日(星期日)举行,并首度以网上直播式进行,让您可以随时随地观赏并分享喜悦。嘉许礼详情如下:

日期:2020年11月15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10:00 至 中午12:00
地点:建造业零碳天地(九龙湾常悦道8号)
网上直播连结:建造业议会Facebook专页"CICHK" 或 YouTube频道"HKCIC

CISVP于当日起在CIC-ZCP内放置多块展板,展出各得奖义工和项目的杰出表现,诚邀大家前来细阅及欣赏。而于嘉许礼完结后,CISVP亦与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合作,安排流动捐血车停泊于CIC-ZCP内,让大众方便参与捐血活动。「捐一次血,救三个人」,让我们伸出手臂,一起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

嘉许礼的得奖名单已上载至本网站右上方的「下载区」,及流动应用程式的「下载文件」,欢迎查阅。如有查询,欢迎联络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统筹办事处(2100 9488 / [email protected])。

首次参与机构特别嘉许
义工导向即场教授扭气球

最后更新:2020-11-09 12: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