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學習榜樣 成為榜樣》

今年,建造業議會推出《傳承.專業.創新》的電視宣傳短片,表達議會積極進取,不斷向前的奮勇精神。為了推動議會上下員工抱持這份信念,今年6月底,我們舉辦了一場 「企業榜樣實踐」(Role Model Implementation)分享會,透過參考其他優秀機構的運作模式及管理文化,讓員工從中學習,並反思議會的作業方式。

會上,我們檢視了議會的往績,發現各部門在執行效率、權責分工、資源整合及進度監管等工作上,仍然有改善的空間,我鼓勵管理層必須找出問題核心,對症下藥。各部門已落實執行各個「企業榜樣實踐」計劃,負責的主管亦會定期檢討,並向上級匯報進度,透過互相交流和監察,以促進議會的可持續發展,達到「三年得讚賞,五年成榜樣」的目標。

另一方面,要推動議會的革新精神,我認為團隊之間的合作和溝通是至關重要的,議會即將推出一系列建立團隊的活動及工作坊,我希望能藉此提高員工的合作性及歸屬感,多管齊下吸納並留住人才,員工上班開心,做事自然事半功倍。

我深信,憑藉部門之間互相協作及精益求精的決心,一定可以令議會再創高峰,朝向「一個齊心,兩個目標(專業及創新)」的方向進發。

鄭定工程師
執行總監
2018年8月14日

最後更新:2018-08-14 14: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