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魯班服務月2021

魯班服務月2021

魯班服務月2021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一直致力推動業界義工文化,鼓勵更多業界友好組成義工隊,組織及參與義工服務,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我們希望透過各種行善義舉,以發揮建造業義工「建義勇為」的精神,展現業界的關愛齊心的一面,提升建造業從業員的正面形象,以及為香港提供更多正能量!

於2021年CISVP繼續推行「魯班服務月」,以發揚及承傳魯班先師的精神。CISVP鼓勵各業界友好積極組織或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並加以宣傳,讓市民大眾知悉建造業集合的義工力量。

「魯班服務月2021」會有3大活動,詳情如下:
1. 「建造業捐血日」:CISVP與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合作,於香港建造學院及建造業零碳天地設立捐血站,並鼓勵各業界機構自行組織或參與捐血活動,歡迎各業界友好及公眾參與。
2. 「建造業海岸清潔日」:CISVP發動各業界機構,於周末到全港不同海灘進行清潔活動,攜手保護海岸。
3. 「建造業魯班飯行動」:CISVP與不同社福機構合作,逢周五傍晚於全港18區指定地方派發「魯班飯」予弱勢社群。

希望各業界友好積極支持,並鼓勵合作夥伴一齊參與,同心協力為社會建設更美好的環境。

CISVP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所舉辦的活動均會遵從政府最新公布的防疫指引及措施,並時刻提醒參加者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包括戴上口罩、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及與參加者之間保持適當距離等。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CISVP Office(2100 9488/[email protected])。

活動贊助商:

未命名.png

     

最後更新:2021-07-22 09: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