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网上购买电子版新工程合同第三版折扣优惠

网上购买电子版新工程合同第三版折扣优惠

建造业议会欣然宣布与NEC UK合作,现凡透过NEC UK网站(https://www.neccontract.com/Products/Contracts/NEC3-April-2013-Edition-complete-family-of-contra)选购电子版新工程合同第三版(ePrint版本),可获九折优惠。

只需于选购过程中输入折扣码 HKCIC10,便能于适用交易中享用此优惠。

(只提供英文版本)

NEC2016discountscreencap1

NEC2016discountscreencap2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 (852) 2100 9070 与曹英杰先生联络。

免责声明

折扣码的提供、供应或使用并不设立折扣码使用者与建造业议会之间的合约或任何法律关系。 任何新工程合同第三版(ePrint版本)的购买,无论有否使用折扣码,是折扣码使用者/购买者仅与NEC UK之间的安排。 建造业议会并不承担及拒绝任何与购买新工程合同第三版(ePrint版本)有关或由于购买新工程合同第三版(ePrint版本)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关于建造业议会

建造业议会根据《建造业议会条例》(香港法例第587章)于2007年成立,由一位主席及24名成员组成,成员来自代表业内各界别的人士,包括雇主、专业人士、学者、承建商、工人、独立人士和政府官员。

议会的主要职能是就长远的策略性事宜与业界达成共识、向政府反映建造业的需要及期许,为业内劳动力提供培训和注册,并为政府提供沟通渠道,取得与建造业所有相关事项的意见。

如欲查询更多有关建造业议会的资料,请浏览www.cic.hk

新工程合同第三版

新工程合同第三版提供项目流程中;由计划、厘定合约关系、采购、以致完工後的管理,一系列连贯性的项目管理方案。

新工程合同第三版能为你节省时间和金钱,并透过鼓励各方的合作精神达致共同目标,得以提昇工程质量。这理念提倡减少对立的工作关系,继而避免出现费时失事的纠纷。

最后更新:2019-02-25 19: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