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香港建造业工艺测试中心(测试中心)一向致力为建造业界提供公平及可靠的多元化技术评核服务,提升业界从业员的专业地位,以及协助业界挑选和聘用合适的技术人才。

为让悬空式竹棚架之从业员可以凭其工作经验和工艺技术取得认可资格,以及进一步提升有关从业员之安全意识,测试中心推出了「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并已接受报名。

高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高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实务评核模拟试题 下载
高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实务评核主要评分范围 下载
高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技术知识测试(笔试)模拟试题 下载
高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主要设备工具、安全用品及物料列表 下载
中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中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实务评核模拟试题 下载
中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建筑信息模拟 检视
中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实务评核主要评分范围 下载
中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技术知识测试(笔试)内容参考资料 下载
中级悬空式棚架安全训练 - 主要设备工具、安全用品及物料列表 下载

查询

电话:2100 9000

WhatsApp/ 微信:5720 0071  (手机可按此直接展开WhatsApp对话)

电邮:[email protected]

本网页所载的资料只供参考用,且有可能随时进行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欢迎联络我们取得更全面和详尽的资讯。

最后更新:2024-04-18 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