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A级电力工程工艺测试

香港建造业工艺测试中心(中心)一直致力为业界提供工艺测试服务。于2020年12月,本中心新增「A级电力工程工艺测试」,旨在测试考生对电力工程行业之工艺技术及其有关范畴与安全施工的认知,考生通过测试可获发「A级电力工程工艺测试证书」。获发证书的技术人员加上其相关资历及经验,可向机电工程署申请注册成为「A级电业工程人员」*。

本中心盼借著设立上述测试,提供晋升阶梯予电力工程人员,使相关技术人员凭其工作经验和工艺技术取得认可资格, 提高其专业地位,并协助业界挑选和聘用合适的技术人才。

 

* 有关「A级电业工程人员」的注册资格详情,请向机电工程署查询。

A级电力工程工艺测试简介小册子

下载

申请表

下载

实务测试模拟试题(附件A)

下载

实务试主要评分范围

下载

查询

电话:2100 9000

WhatsApp/ 微信:5720 0071  (手机可按此直接展开WhatsApp对话)

电邮:[email protected]

本网页所载的资料只供参考用,且有可能随时进行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欢迎联络我们取得更全面和详尽的资讯。

最后更新:2024-01-31 18: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