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学习榜样 成为榜样》

今年,建造业议会推出《传承.专业.创新》的电视宣传短片,表达议会积极进取,不断向前的奋勇精神。为了推动议会上下员工抱持这份信念,今年6月底,我们举办了一场 「企业榜样实践」(Role Model Implementation)分享会,透过参考其他优秀机构的运作模式及管理文化,让员工从中学习,并反思议会的作业方式。

会上,我们检视了议会的往绩,发现各部门在执行效率、权责分工、资源整合及进度监管等工作上,仍然有改善的空间,我鼓励管理层必须找出问题核心,对症下药。各部门已落实执行各个「企业榜样实践」计划,负责的主管亦会定期检讨,并向上级汇报进度,透过互相交流和监察,以促进议会的可持续发展,达到「三年得赞赏,五年成榜样」的目标。

另一方面,要推动议会的革新精神,我认为团队之间的合作和沟通是至关重要的,议会即将推出一系列建立团队的活动及工作坊,我希望能藉此提高员工的合作性及归属感,多管齐下吸纳并留住人才,员工上班开心,做事自然事半功倍。

我深信,凭藉部门之间互相协作及精益求精的决心,一定可以令议会再创高峰,朝向「一个齐心,两个目标(专业及创新)」的方向进发。

郑定工程师
执行总监
2018年8月14日

最后更新:2018-08-14 14: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