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電子服務2.0

電子服務2.0

由 2023 年 7 月 1 日起,所有用戶必須使用徵款電子服務平台提交徵款表格。

有關使用徵款電子服務 2.0平台的任何疑問,請致電 3199-7392 的支援專線。

請注意,通過平台提交信息可能會因互聯網流量而中斷、傳輸中斷、傳輸延遲或由於互聯網的公共性質而導致數據傳輸不正確。 議會不能對不受其控制的通信設施故障承擔責任,這些故障可能會影響所發送信息的準確性或及時性。

對於現正以手動方式提交徵款表格但有興趣通過徵款電子服務 2.0 平台以電子方式提交的用戶,請點擊以下鏈接申請成為電子服務用戶。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徵款熱線 2100-9200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電子服務申請

示範視頻

以下資源對你使用徵款電子服務 2.0 提交徵款表格可以提供協助。

電子服務2.0 (承建商)

-         首次登錄

-         整體介紹

-         提交 / 查詢表格 1

-         提交 / 查詢表格 2

-         提交 / 查詢表格 3

-         儀表板

-         查詢付款通知/付款收據/信件

-         維護個人資料

-         賬戶管理和項目分配

電子服務2.0 (獲授權人)

-        首次登錄

-        整體介紹

-        提交 / 查詢表格 1

-        提交 / 查詢表格 3

-        查詢信件

-        維護個人資料

網絡發布會錄像

-        2023 年 5 月 - 強制使用徵款電子服務(承建商環節)

-        2023 年 5 月 - 強制使用徵款電子服務(獲授權人環節)

-        2022 年 6 月 – 徵款電子服務2.0正式發布

如有查詢,請致電徵款熱線 2100-9200 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2023-06-22 13: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