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第二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暨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開放日

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為兩年一度的建造業界頂尖賽事。建造業議會(議會)將於2023年4月下旬在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舉辦「第二屆香港建造業技能大賽」(比賽),以及同場舉辦「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開放日」(開放日),從而推動建造業界從業員之工藝技術發展。精彩活動內容包括技能大賽參觀,以及多個工藝測試講解會和測試工場參觀等,歡迎公眾及業內人士踴躍參加!

日期:2023年4月23日、4月30日及5月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開放時間詳見以下之活動時間表)
地點:香港香港仔漁光道95號 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位置圖及交通指南

日期: 2023年4月23日(星期日)
時間︰ 10:00
地點︰ 香港香港仔漁光道95號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
活動内容: 1. 工藝測試簡介及最新消息
2. 主題工種講解及考試貼士
3. 測試場地參觀
電話︰ 2100 9000
WhatsApp/微信︰ 5720 007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1. 活動時間表

本人欲報名參加(可選多於一項):

時段 主題工種
包括中工及大工測試
講解語言為廣東話(除非特別注明為英語環節)
上午時段(10:00-12:00)
下午時段(14:00-16:00)
14:00-15:30

15:30-17:00

2. 個人資料

請提供正確聯絡方法以便收到活動確認通知(*必填)

參加者姓名*
手提電話*
電郵地址

活動須知

1. 親臨參加「工藝測試講解會」活動以「先到先得」方法接受報名,而網上參加及比賽參觀則不設參加人數上限。成功報名者將會透過電郵/短訊/WhatsApp方式收到確認通知及活動詳情安排。請報名參加者提供正確手提電話及/或電郵。

2. 如活動當天早上6時或之後香港天文台懸掛或預計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或極端情況,全日活動將會延期或取消,議會其後會以電郵/短訊/WhatsApp方式通知參加者新安排。

3. 議會有權使用在活動內為所拍攝之照片或影像,不論經過修改與否,以供出版物及宣傳之用。

4. 參加者未經議會同意,不可就活動進行錄音、錄影、拍攝等行為。

5. 議會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供應,而毋須另行通知。

《收集個人資料及私隱政策聲明》

1. 閣下向建造業議會(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議會之活動。

2. 為讓閣下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包括閣下的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意見調查、工作招聘事宜、工作推廣、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閣下。

3. 閣下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若不同意,請於下列有關拒收資訊一欄之空格內加上「√」號。

4.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其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議會提出,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5. 議會會確保所有透過報名參加是次活動收集的個人資料,均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在未得到閣下的事先同意前,議會不會將閣下的個人資料轉移給任何第三方。

本人已詳細閱讀、明白及同意上述活動須知及《收集個人資料及私隱政策聲明》。

本人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