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研討會 - 「起重操作的安全」

簡介

建造業議會(議會)非常關注近來涉及起重操作的嚴重意外事故。有見及此,議會建造安全專責委員會轄下的工地安全事故專責小組發表了《安全提示第001/18號-起重操作的安全》以進一步加強業界對起重操作的安全警覺性。

為加強宣傳,議會將於2018年3月12日舉辦研討會,並邀請了議會的香港建造學院、房屋署、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職業安全健康聯會、香港專業吊運聯會及總承建商的代表擔任講者,與出席者分享他們在起重操作的安全經驗。透過是次研討會,希望出席者對起重操作安全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可在工作上即時實踐。

主辦機構: 建造業議會
支持機構: 發展局,勞工處,香港房屋委員會,香港房屋協會,香港機場管理局,香港建造商會,香港工程師學會,香港營造師學會,職業安全健康局,香港建造業總工會,香港建造業分包商聯會,香港職業安全健康聯會, 香港專業吊運聯會,專業吊機貨車聯會,香港建築業承建商聯會,承建商授權簽署人協會,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簽署人協會,香港建造業機械部管理人協會,香港塔吊聯會
活動詳情: 下載宣傳單張
下載安全提示
報名方法: 網上報名表格
截止報名日期: 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查詢: 請致電2100 9453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主辦機構聯絡
惡劣天氣安排
若於研討會當日上午11時30分後,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研討會將會延期。主辦機構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有關新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