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注册专门行业承造商导向工作坊

议会定期举办网上工作坊,欢迎业界人士参与,费用全免。完成工作坊后更可获得1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以满足注册续期要求。查询:电邮 [email protected]


登記註冊專門行業承造商導向工作坊

选择时段及形式

网上


持续专业发展培训: 1小时 (参加者的出席率需至少达80%才获发证书,电子证书将于完成工作坊后14天内发出。)


个人资料 (必须填写):    

 

【条款及细则】
本人/我们报名参加是次活动。本人/我们同意主办机构所订的【条款及细则】,并声明上述资料均属正确。
  1 是次活动以广东话进行,期间不提供即时传译服务。
  2 是次活动将以「先到先得」方式接受报名,成功报名者将会透过电邮收到确认通知。
  3 若是次活动举行前三小时悬挂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及/或黑色暴雨警告,活动将会延期。议会其后将透过电邮通知新安排。
  4 议会有权使用在活动内所拍摄之照片或影像,不论经过修改与否,以供出版物及宣传之用。如有需要,议会也有权提供照片予其他机构使用。
  5 参加者未经议会同意,不可就活动进行录音、录影、拍摄、下载、转发等行为。
  6 议会可在任何时候及任何情况下使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撤回或修改任何产品或服务的供应,而毋须事先通知。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本人/我们已阅读、完全明白并同意以下【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参加者向建造业议会(议会)所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指的个人资料,会用于议会有关的活动。
  2. 为让申请人得知最新的议会活动和行业内发展情况,议会将使用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包括申请人的姓名、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透过信件、电子邮件、行动电话和其他社交媒体为申请人提供有关训练课程、测试、注册、活动项目、议会工作和建造业其他方面的最新资讯。申请人可选择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资讯。如不欲收到任何透过上述渠道发出的资讯,请在以下括号内填上剔号。
    本人/我们不同意日后接收由建造业议会发出有关议会活动以及与建造业相关的资讯。
  3. 参加者有权查阅及修正其个人资料,有关申请须以书面向建造业议会助理总监 – 注册事务提出,地址为: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

 

 

感谢阁下报名参与! 阁下稍后将会收到电邮确认,并于工作坊开始前2天,阁下将会收到电邮通知有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