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檢查輸入的信息是否正確並點擊頁底的 「確認」按鈕以完成整個申請程序。
如須修改內容,請點擊頁底的「修改」按鈕。

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2021

規則及條款
所有競逐「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2021」(大獎)的報名者均受以下規則及條款,以及由建造業議會(主辦機構)及/或評審委員會酌情決定隨時施加的其他規則及條款所約束。大獎的規則及條款如下︰
1. 評審委員會對所有與規則及條款相關的程序或對其的詮釋、投票、得獎者的挑選或任何其他有關事宜擁有絕對及最終決定權。評審委員會的決定對所有報名者均具有約束力。
2. 如評審委員會認為沒有合適的得獎者,主辦機構有權不頒發任何奬項。
3. 主辦機構保留於頒授奬項前取消報名者資格的唯一及絕對決定權。而主辦機構無需就該決定作出任何解釋。報名者無權因遭取消資格而獲得任何賠償。
4. 如頒發奬項後發現,任何關於此報名的資料具欺詐或虛假成份,或主辦機構信納得奬者牽涉欺詐或不當行為,主辦機構在諮詢評審委員會後,有權撤銷奬項。主辦機構保留向得奬者追討因撤銷奬項所引致的損失或其他賠償的所有權利。得奬者無權因遭撤銷奬項而獲得任何賠償。
5. 一切所呈交的文件及資料的擁有權歸於報名者。報名者將被視為已不可撤銷地受權予主辦機構及其顧問、承辦商、服務供應商和代理人,就所呈交的文件及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商標、照片、視頻、圖像、構思圖、文字資訊、演示或專有資訊,作與大獎有關的展覽、展示、公開、傳閱、複製、發布及其他方法的使用。
6. 報名者需就所呈交的文件及資料,一切因違反知識產權、版權、專利、商標、商業秘密或機密資訊等,而引致主辦機構所承受的一切索償作出彌償。
7. 一切所呈交的文件及資料將不獲發還予報名者。主辦機構將酌情選擇保留或銷毀所有該文件及資料。
8. 報名者或其授權代表需按主辦機構合理要求,出席場合、活動、會議或簡報會等。報名者或其授權代表將被視為已了解並同意該活動中將進行照片及視頻拍攝,供一切與大獎有關的用途使用。
9. 報名者需就其發表與大獎有關的意見、言論、理念、結論或建議,而引致主辦機構所承受的一切索償作出彌償。
10. 報名者需在一切可行範圍內,確保其所呈交的資料均正確無誤。任何不實資訊或實質遺漏者可被取消資格。無知或疏忽均不會視作辯解理由。
11. 報名者需在一切可行範圍內,就按主辦機構或評審委員會合理要求,安排到訪建築工地、辦公室、作業處所、製造場地及生產線等,提供支援及便利。報名者將被視為已了解並同意該到訪中將進行照片及視頻拍攝,供一切與大獎有關的用途使用。拒絕者可被取消資格。
12. 主辦機構保留在不作事先公布的情況下,酌情修訂規則及條款的權利。
13. 當中文與英文版本的規則及條款出現差異時,以英文版本為準。
我們已細閱並明白規則及條款,並有意參選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2021。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你向建造業議會提供的資料,包括任何《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界定的個人資料,僅作與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2021及議會活動的相關用途。
2. 為確保你知悉感興趣的建造業議會活動及行業發展資訊,建造業議會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通訊地址及電郵地址,以向你提供有關培訓課程、活動及其他方面的議會工作及建造業最新資訊。
3. 你可決定是否接收相關資訊。如你選擇不接收相關資訊,請在下方空格填上「√」號。
4. 你亦有權查詢你的個人資料,並修改錯誤的資料。如你有上述要求,請致函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建造業議會。
我們不希望接收任何有關建造業議會活動或建造業界的發展資訊。
我們已細閱並明白收集個人資料聲明及免責聲明.

 

感謝你申請參選建造業議會傑出承建商大獎2021。成功申請者將適時收到確認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