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造業工人醫療體檢計劃」網上報名表

「建造業工人醫療體檢計劃」的檢查項目包括量血壓、量心跳、血糖、膽固醇、肝功能檢查、尿酸、腎功能檢查。費用為港幣10元正,請於體檢時繳交。

* 必填項目

註冊工人姓名: *
工人註冊證編號(8位數字): * CWR 
手機號碼: *
公司名稱:
現職工種: *
經何種途徑獲悉「建造業工人醫療體檢計劃」: * 工會
僱主
議會服務中心
議會外展隊
議會網站
議會短訊/宣傳品
親友
其他,請註明:

 

1. 請選擇醫療所(請選其中一個):

工人醫療所地址可供預約的日子可供預約的時間
工人醫療所(中環)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1-155號兆英商業大廈3樓(港鐵上環站E2/中環站D2出口)星期一、二、三、五、六9:00 – 14:00
工人醫療所(旺角)地址:旺角彌敦道719號銀都商業大廈2樓(港鐵旺角站A1出口)星期一、三、五12:00 – 16:00
星期二、四9:00 – 16:00
工人醫療所(荃灣)地址:荃灣青山公路210號富華中心地下A2舖(港鐵荃灣站B1出口)星期一至六9:00 – 12:00

 

 

查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電話:(852) 2100 9407WhatsApp: 5498 5946

【條款及細則】
(1) 每間工人醫療所每日設人數限額,額滿即止。
(2) 參加者必須持有有效的建造業工人註冊證,每位註冊建造業工友只可參加本計劃一次。缺席已登記的體檢將不會獲候補安排。
(3) 參加計劃的工友須於體檢時出示建造業工人註冊證以便核對身份。
(4) 若於預約日當天的任何時間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及/或黑色暴雨警告,議會將透過電話短訊通知已登記但未能出席的註冊建造業工友有關新安排。
(5) 議會有權使用在活動內所拍攝之照片或影像,不論經過修改與否,以供出版物及宣傳之用。如有需要,議會也有權提供照片予其他機構使用。
(6) 參加者未經議會同意,不可就計劃進行錄音、錄影、拍攝、下載、轉發等行為。
(7) 議會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供應,而毋須事先通知。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人/我們已閱讀、完全明白並同意以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參加者向建造業議會(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會用於議會有關的活動。資料亦會轉交香港工會聯合會工人醫療所,以便處理是次體檢的行政工作。
(2) 參加者有權查閱及修正其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建造業議會提出,並可能需繳付合理的費用。建造業議會總辦事處地址: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本人/我們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