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中级技工合作培训计划」网上招募

求职者登记

你的网上登记已经完成。

登记编号:

接受求职申请日期:
网上招募流程: 成功递交网上申请表之申请者,僱主将个别联络申请者安排面试。申请者如在截止申请日起计四星期内未获约见,其申请可作落选论。申请者必须填上真实、完整及正确资料,其申请方会被正式接纳及获处理。申请者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将被转交给僱主,有关资料将予保密及只作招聘有关职位用途。
参加资格:
  • 年龄18岁或以上;及
  • 香港居民并获得在香港工作的许可;及
  • 过去一年未曾入读以下课程:
    (i) 建造业议会或香港建造学院主办的全日制短期课程/强化建造业人力训练计划;或
    (ii) 建造业议会或香港建造学院主办或资助的训练机构所开办的全日制课程;或
  • 过去两年未曾入读建造业议会或香港建造学院的监工课程。
  • 为确保善用培训学额,已持有相关工种的技能测试(大工)或中级工艺测试(中工)资历者,不符合资格参加此计划。
僱主可能有其他要求,参加者届时可再自行查询。
计划详情网址: https://www.hkic.edu.hk/sch/programmes/CollaborationSchemes_ITCTS
截止申请日期:
查询: 2100 9000(合作计划)
电邮: [email protected]

如有需要,请列印备份。

谢谢!

合作计划


请先点击申请之僱主名称,再选择申请之工种(可选择多个僱主/工种):
     
个人资料(必须填写):
中文姓名(香港身份证上之中文全名):  
英文姓名(香港身份证上之英文全名):  
联络电话:  
香港身份証/护照号码:     
   
电邮:  
学历 / 资历:  
持有有效之工人注册证:     
   
工作经验:
是否需要工作签证才能在香港工作?     
可到职日期:  
语言: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本人/我们已阅读、完全明白并同意以下【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申请者向建造业议会(议会)/香港建造学院(学院)所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指的个人资料,只会用于议会/学院之相关活动。
  2. 为让申请者得知最新的议会/学院活动和行业内发展情况,议会/学院将使用申请者的个人资料,包括申请者的姓名、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透过电子邮件、流动电话和其他社交媒体为申请者提供将有关训练课程、测试、註册、活动项目、议会/学院工作和建造业其他方面的最新资讯。申请者可选择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资讯。如不欲收到任何透过上述渠道发出的资讯,请在以下括号内填上剔号。
    本人/我们不同意日后接收由建造业议会/香港建造学院发出有关议会/学院活动和与建造业相关的资讯。
  3. 申请者有权查阅及修正其个人资料,有关申请须以书面向建造业议会/香港建造学院会提出,并可能需缴付合理的费用。建造业议会总办事处地址: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
声明
  1. 本人在此声明,以上所填乃真实、完整及正确资料,如发觉有任何地方与事实不符,本人明白聘用本人之僱主有权按双方的僱佣合约立刻开除或解僱本人而毋须付出任何补偿。
  2. 本人在此授权建造业议会/香港建造学院将本表格转交给僱主,僱主使用本人之个人资料与建造业议会/香港建造学院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