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紓困基金-註冊工人多技能培訓項目現已完結。

建造業議會紓困基金

註冊工人多技能培訓項目 網上申請表格

  1. 填表前請參閱申請須知、備註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2. 線上填寫並不適用於下列情況:
    • 如該課程設有「專用表格」
    • 該課程簡介列明該科目只可以郵寄或傳真方式交回申請表。
  3. 申請人需填妥註明「*必須填寫」的資料,否則申請將不獲處理。
  4. 申請人在遞交表格後,一般在一至七個工作天內獲得初步回覆。
  5. 請注意部份課程停止接受「建造業議會紓困基金- 註冊工人多技能培訓項目」申請。
申請科別: * 毋需學歷的課程 中三學歷的課程 中五或以上學歷的課程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性別:* 年齡:
出生日期(年年-月月-日日):*
身份證號碼 :* ()
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住址 :*
是否香港學歷: 香港學歷 內地/海外學歷
學歷: 中學文憑試/中學會考數學科成績: (若申請建造工地測量班,請填上成績)
就業情況:* 本人現申報受僱情況 失業 不充分就業
*本人為建造業註冊工人及於2021年1月18日之前已持有最少3年註冊建造業工人資格;
建造業工人註冊證號碼:* CWR 工人註冊證簽發日期(年年-月月-日日):*
(申請人於課程面試時需出示有效的建造業工人註冊證正本) 工人註冊證有效日期(年年-月月-日日):*
已持有熟練技工(大工): 工種 已持有半熟練技工(中工): 工種
備註:
1. 申請人如重複遞交報名表,學院會自動取消之前的表格,而只處理最後遞交的表格,並不另行通知。
2. 申請人在面試或註冊時需要另行填寫較詳盡之正式報名表。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你向建造業議會或香港建造學院〔「議會或學院」〕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議會或學院之活動。
2. 為讓你得知最新的議會或學院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或學院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議會或學院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你。
3. 在未得你的事先同意前,議會或學院不會將你的個人資料轉移給任何第三方。
4. 你必須向議會或學院提供完整的資料。如你未能提供完整的資料,議會或學院或無法處理及/或考慮你的申請。你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若不同意的話,請於下列有關拒收資訊一欄之空格內加上「✓」號。
5.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議會或學院提出,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本人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或香港建造學院發出有關議會或學院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
申請人聲明
1. 本人報讀強化建造業人力訓練計劃的全日制短期課程並欲參加「建造業議會紓困基金-註冊工人多技能培訓項目」。
2.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此計劃內容;並確認本人在此報名表所提供的一切資料均屬真確,並知悉倘若虛報資料或有任何遺漏,申請即屬無效或無法處理,並喪失本計劃的入學資格及培訓津貼。
3. 本人同意如本人註冊入學,當遵守香港建造學院之學生守則。
4. 本人已閱讀及明白本申請表格內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5. 本人已細閱及明白課程章程內容及《申請人須知》的條文。
6. 本人聲明本人為香港合法居民及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本人同意以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