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业议会纾困基金-註册工人多技能培训项目现已完结。

建造业议会纾困基金

注册工人多技能培训项目 网上申请表格

  1. 填表前请参阅申请须知、备注及《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2. 线上填写并不适用于下列情况:
    • 如该课程设有「专用表格」
    • 该课程简介列明该科目只可以邮寄或传真方式交回申请表。
  3. 申请人需填妥注明「*必须填写」的资料,否则申请将不获处理。
  4. 申请人在递交表格后,一般在一至七个工作天内获得初步回复。
  5. 请注意部份课程停止接受「建造业议会纾困基金- 註册工人多技能培训项目」申请。
申请科别: * 毋需学历的课程 中三学历的课程 中五或以上学历的课程
中文姓名:* 英文姓名:*
性别:* 年龄:
出生日期(年年-月月-日日):*
身份证号码 :* ()
联络电话:*
电邮地址:*
住址 :*
是否香港学历: 香港学历 内地/海外学历
学历: 中学文凭试/中学会考数学科成绩: (若申请建造工地测量班,请填上成绩)
就业情况:* 本人现申报受僱情况 失业 不充分就业
*本人为建造业注册工人及于2021年1月18日之前已持有最少3年注册建造业工人资格;
建造业工人注册证号码:* CWR 工人注册证签发日期(年年-月月-日日):*
(申请人于课程面试时需出示有效的建造业工人注册证正本) 工人注册证有效日期(年年-月月-日日):*
已持有熟练技工(大工): 工种 已持有半熟练技工(中工): 工种
备注:
1. 申请人如重复递交报名表,学院会自动取消之前的表格,而只处理最后递交的表格,并不另行通知。
2. 申请人在面试或注册时需要另行填写较详尽之正式报名表。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1. 你向建造业议会或香港建造学院〔「议会或学院」〕所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指的个人资料,只会用于相关议会或学院之活动。
2. 为让你得知最新的议会或学院活动和行业内发展情况,议会或学院将使用你的个人资料,包括你的姓名、电话号码、邮寄和电邮地址,将有关训练课程、测试、注册、活动项目、议会或学院工作和建造业其他方面的最新资讯提供给你。
3. 在未得你的事先同意前,议会或学院不会将你的个人资料转移给任何第三方。
4. 你必须向议会或学院提供完整的资料。如你未能提供完整的资料,议会或学院或无法处理及/或考虑你的申请。你可选择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资讯。若不同意的话,请于下列有关拒收资讯一栏之空格内加上「✓」号。
5. 你有权要求查阅及修正你的个人资料。有关申请须以书面向议会或学院提出,地址为九龙观塘骏业街56号中海日升中心38楼。
本人不同意日后接收由建造业议会或香港建造学院发出有关议会或学院活动和与建造业相关的资讯。
申请人声明
1. 本人报读强化建造业人力训练计划的全日制短期课程并欲参加「建造业议会纾困基金-注册工人多技能培训项目」。
2. 本人已阅读及明白此计划内容;并确认本人在此报名表所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属真确,并知悉倘若虚报资料或有任何遗漏,申请即属无效或无法处理,并丧失本计划的入学资格及培训津贴。
3. 本人同意如本人注册入学,当遵守香港建造学院之学生守则。
4. 本人已阅读及明白本申请表格内的《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5. 本人已细阅及明白课程章程内容及《申请人须知》的条文。
6. 本人声明本人为香港合法居民及可在香港合法受僱。
*本人同意以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