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造业工人注册条例》

「建造业工人註册系统」研讨会

建造业工人註册系统(CWRS)为建造业界提供一个自动化及方便的平台,以根据《建造业工人註册条例》收集及管理工人的每日出勤纪录(DAR)。

为协助承建商加深了解CWRS的操作及提交每日出勤纪录的步骤,欢迎工程管理人员、前线监督人员、负责处理或提交工人每日出勤纪录等业界从业员登记参加2024年5月9日(星期四)下午4时至6时「建造业工人註册系统」的研讨会。

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14天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


按此登记


「专工专责」研讨会

《建造业工人註册条例》(第583章)(《条例》)就亲自在建造工地进行建造工作的建造业工人的註册和监管订定规定。

为协助承建商加深认识《条例》的主要规定,包括有关「专工专责」和提交工人每日出勤纪录等,让承建商能更有效履行《条例》下的法定责任,欢迎工程管理人员、前线监督人员、负责处理或提交工人每日出勤纪录等业界从业员登记参加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4时至6时的「专工专责」研讨会。

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14天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


按此登记


如有查询,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或致电2100 9269与郭女士联络。




阁下的登记已经收悉。我们将于简介会前一个星期内电邮确认函到成功登记者的电子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