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專題研討會

請選擇報名項目(可選擇多項)
* 所有項目必須填寫
日期:
時間: 此項目已滿額。
此項目已滿額。
日期:
時間: 此項目已滿額。
地點:
此項目已滿額。
日期:
時間:
地點:
此項目已滿額。
日期:
時間:
地點:
出席者名稱:
公司名稱/ 機構:
職位:
聯絡電話:
電郵:
業務性質:

本人已清楚閱讀和完全明白主辦機構所訂的條款及細則,並聲明上述的資料均屬正確無誤。
1. 是次活動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成功報名將會透過電郵收到確認通知。
2. 是次活動以廣東話進行,並沒有提供即時傳譯服務。
3. 若是次活動開始前三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及/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是次活動參觀將會延期。建造業議會(議會)將透過電郵另行通知有關安排。
4. 議會有權使用在活動內所拍攝之照片或影像,不論經過修改與否,以供出版物及宣傳之用。如有需要,議會也有權提供照片予其他機構使用。
5. 議會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供應,而毋須事先通知。
6. 如有查詢,請致電2100 900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人已清楚閱讀,完全明白以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申請人向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有關議會舉辦的活動。為讓申請人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包括申請人的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透過信件、電子郵件、流動電話和其他社交媒體為申請人提供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申請人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以上資訊。如不欲收到任何透過上述渠道發出的資訊,請在以下括號內填上剔號。

本人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