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建造业创新及科技基金专题研讨会

请选择报名项目(可选择多项)
* 所有项目必须填写
日期:
时间: 此项目已满额。
此项目已满额。
日期:
时间: 此项目已满额。
地点:
此项目已满额。
日期:
时间:
地点:
此项目已满额。
日期:
时间:
地点:
出席者名称:
公司名称/ 机构:
职位:
联络电话:
电邮:
业务性质:

本人已清楚閱讀和完全明白主辦機構所訂的條款及細則,並聲明上述的資料均屬正確無誤。
1. 是次活动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报名,成功报名将会透过电邮收到确认通知。
2. 是次活动以广东话进行,并没有提供即时传译服务。
3. 若是次活动开始前三小时,悬挂八号或以上台风信号及/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生效,是次活动参观将会延期。建造业议会(议会)将透过电邮另行通知有关安排。
4. 议会有权使用在活动内所拍摄之照片或影像,不论经过修改与否,以供出版物及宣传之用。如有需要,议会也有权提供照片予其他机构使用。
5. 议会可在任何时候及任何情况下使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撤回或修改任何产品或服务的供应,而毋须事先通知。
6. 如有查詢,請致電2100 900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人已清楚阅读,完全明白以下【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申请人向议会所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指的个人资料,只会用於有关议会举办的活动。为让申请人得知最新的议会活动和行业内发展情况,议会将使用申请人的个人资料,包括申请人的姓名丶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透过信件丶电子邮件丶流动电话和其他社交媒体为申请人提供有关训练课程丶测试丶注册丶活动项目丶议会工作和建造业其他方面的最新资讯。申请人可选择是否同意接收以上资讯。如不欲收到任何透过上述渠道发出的资讯,请在以下括号内填上剔号。

本人不同意日后接收由建造业议会发出有关议会活动和与建造业相关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