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研討會

地點: 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
九龍灣大業街44號地下 (九龍灣港鐵站A出口)
時間: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 (3時15分登記入座)
查詢: 2100 90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所有項目必須填寫

出席者名稱:
公司名稱/ 機構:
職位:
聯絡電話:
電郵:
業務性質:

登記「建造業創新及科技基金」研討會


本人已清楚閱讀和完全明白以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向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有關議會舉辦的活動。

條款細則:

1. 上述所填寫的資料均屬正確無誤。
2. 是次活動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報名,成功報名將會透過電郵收到確認通知。
3. 是次活動以廣東話進行,並沒有提供即時傳譯服務。
4. 若是次活動開始前三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及/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生效,是次活動參觀將會延期。議會將透過電郵另行通知有關安排。
5. 參加者在任何將情況下必須同意議會有全權使用於本活動期間所拍攝之照片及錄像 (包括含參加者影/音之錄像及由參加者自行拍攝之照片及錄像)用作公眾展示或播放,並授權議會可對參加者提供之作品作適量的修改、使用、複製、公開展覽或在網上及/或其他媒體登載作宣傳用途,而毋須事先取得參加者的同意或向其支付任何費用(包括版權費用)。用作上列用途的材料之版權均全屬議會所有。
6. 議會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供應,而毋須事先通。
7. 如有查詢,請致電2100 9000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為讓你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你。你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

本人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