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第一次公众谘询会报名表 – 有关「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培训课程认证」的建议

活动: 第一次公众谘询会报名表 – 有关「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培训课程认证」的建议
日期:
时间:
地点:
语言:

个人资料:

称号: 机构:
姓氏: 名称:
职位: 电话:
电邮: 业务性质:

本人已清楚阅读和完全明白以下【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你向议会所提供的资料,包括《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所指的个人资料,只会用于有关议会举办的活动。

为让你得知最新的议会活动和行业内发展情况,议会将使用你的个人资料,包括你的姓名、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将有关训练课程、测试、注册、活动项目、议会工作和建造业其他方面的最新资讯提供给你。你可选择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资讯。

本人不同意日后接收由建造业议会发出有关议会活动和与建造业相关的资讯。

查询:  如有查询,请与庄小姐(电邮: [email protected]; 电话: 3199 7183)或陈先生联络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电话: 2100 9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