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數碼分身講座及工作坊

活動: 數碼分身講座及工作坊
日期:
時間:
地點:

個人資料:

稱號: 機構:
姓氏: 名稱:
職位: 電話:
電郵: 業務性質:
中文全名:
(將印於電子出席證書)

本人已清楚閱讀和完全明白以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向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有關議會舉辦的活動。

為讓你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你。你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

本人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

同意成為 i-Club 會員

1. 我同意加入i-Club會員計劃並成為i-Club會員。
2. 我已閱讀並理解 i-Club 會員計劃的條款和條件。
https://citac.cic.hk/download/become-a-member/terms_and_conditions_of_i-Club_membership_[March_2023].pdf
3. 我同意建造業議會人員根據上述提供的個人資料建立i-Club會員帳戶。

我同意 i-Club 會員資格同意書

我不同意 i-Club 會員資格同意書

查詢:  如有查詢,請與蔡小姐聯絡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話: 21009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