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報名日期 : 2019 年9 月6 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查詢 : 甘小姐 – 2100 9028 / [email protected]
報名詳情
*英文姓名: *稱謂:
*聯絡電話:
*通訊電郵:
*所屬機構:
*午餐主菜: 午餐餐牌
報名人數:
每位收費港幣: 280 元
總金額:

如多於1 位報名, 請填寫其他參加者資料。最多可同時為另外19 位參加者報名。

姓名 稱謂 所屬機構 電郵 午餐主菜  

付款方法:
信用卡
1 以下條款成爲閣下與建造業議會(及/或其關聯人)(‘議會’)之間的協議的一部分,而議會將根據該協議為閣下提供個別貨品及/或服務(‘貨品或服務’)。閣下如按一下“下一步”鍵,即確認同意本條款。
2 在按以下的“下一步”鍵後,閣下將會被轉接至由Global Payment Inc. ("Global Payment Inc.")管理的一個網頁,而Global Payment Inc. 為處理信用卡付款的第三方付款處理商。議會不會監察Global Payment Inc. 管理的任何網頁或電腦程式或對其有任何控制權或意見。任何涉及Global Payment Inc.與閣下的任何協議或安排,議會均不是立約方,包括以閣下的付款為目的的協議或安排。
3 為免生疑問,閣下同意:
a 閣下將會被轉接至Global Payment Inc.管理的網頁或電腦程式,而議會並不作出任何性質的保證,陳述或認同。Global Payment Inc.管理的任何網頁或電腦程式的準確性或妥善運作,議會不會負上責任。
b 就閣下向Global Payment Inc.提供的任何資料,議會不會承擔責任。議會沒有保留閣下向Global Payment Inc.提供的任何資料的副本。
c 閣下使用Global Payment Inc.提供的服務時須自行承擔所有風險。對於因Global Payment Inc.的任何作爲或不作爲直接或間接地導致或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議會均無須承擔責任。
d 閣下使用Global Payment Inc.提供的服務,可能受限於其他閣下與Global Payment Inc.之間的條款。
4 議會保留權利在任何時候拒絕向閣下提供任何貨品或服務,直至議會由Global Payment Inc.收到應付費用。閣下向Global Payment Inc.作出的付款,本身並不足免除閣下向議會的任何付款責任。
銀行入數
請把費用入帳匯豐銀行後(戶口號碼: 111-418042-001),
把姓名、電話並連同入數紙傳真至 2100 9439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註明姓名及「香港建造|青年高峰會 2019」

 

備註

  1. 附有“*”的項目為必須填寫項目。
  2.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經此報名表格收集所得的資料只會用來處理有關參與「香港建造∣青年高峰會2019」之申請。您所 提供的資料,只會供是次活動之籌備委員會使用,我們不會向其他人士披露足以辨識您個人身份的 資料。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您有權查閱或更正本議會保存有關您的個人資料,請致電(852) 2100 9000 或傳真(852) 2100 9090 與本議會聯絡。
  3. 如未能於網上成功報名,請 按此或與甘小姐 (電話: 2100 9028)聯絡。
  4. 報名及付款程序一經完成後,恕不退回收費。如有任何爭議,本議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請稍候,現正轉到付款版面。付款完成前,請不要重新載入或關掉此視窗。

多謝閣下報名,請依上述付款方法,於1 星期內付款。付款後本議會將另行確認。

多謝閣下報名,因反應熱烈, 暫將閣下列作等候名單, 本議會將另行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