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 /

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開放日2021暨工藝測試講解會

開放日活動包括工藝測試講解會和測試工場參觀。由各科工藝測試主任導師講解測試流程及分享考試貼士,以協助工友備試,考取工藝測試專業資格,成為建造業界專業人士。

日期: 2021年11月14日(星期日)
時間: 14:00 - 15:30
工場參觀: 機電工、 髹漆及裝飾工、水喉工、金屬棚架工及普通焊接工
地點︰ 工藝測試服務中心
香港香港仔漁光道95號 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5樓
活動内容: 1. 親臨出席工藝測試講解會和測試工場參觀
2. 觀看「工藝測試講解會」網上直播
語言: 廣東話(可提供英語即時傳譯)
查詢︰ 2100 9000
WhatsApp/ WeChat︰ 5720 007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登記出席開放日
*必填

參加者姓名:*
時段及參觀工場:*
1. 親臨出席「工藝測試講解會」及工場參觀(每時段只可參觀一種科目)
14:00 - 15:30:






2. 「工藝測試講解會」網上直播(不設工場參觀環節)
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建造業工人註冊證編號:* CWR 

備註

1. 建造業議會(議會)將於開放日前一個星期內以電郵/短訊/WhatsApp方式將開放日之確認信發送予成功登記的參加者。

2. 如開放日舉行前4小時懸掛8號颱風訊號或黑色暴雨警告,開放日將會延期。議會其後會以電子郵件或短訊通知參加者新安排。

《收集個人資料及私隱政策聲明》

1. 申請人向建造業議會〔「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議會之活動。

2. 為讓申請人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申請人的個人資料,包括申請人的姓名、電話號碼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測試、註冊、活動項目、意見調查、工作招聘事宜、工作推廣、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申請人。

3. 申請人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若不同意,請於下列有關拒收資訊一欄之空格內加上「√」號。

4. 申請人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其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議會提出,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5. 議會會確保所有透過申請參加是次網上研討會收集的個人資料,均嚴格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有關條文處理。在未得到申請人的事先同意前,議會不會將申請人的個人資料轉移給任何第三方。

本人已詳細閱讀、明白及同意上述《收集個人資料及私隱政策聲明》。

本人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