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檢查輸入的信息是否正確並點擊頁底的 「確認」按鈕以完成整個申請程序。
如須修改內容,請點擊頁底的「修改」按鈕。

「建造業工友專業發展計劃」
申請重新提交報名(表格乙)

「建造業工友專業發展計劃 2023」已截止報名,已報名人士請於 12 月 31 日前通過指定工種工藝測試(大工)。得獎結果將於 2024 年第一季公佈,請密切留意電郵及議會網頁通知。

填表須知
1. 此表格僅限已提交「建造業工友專業發展計劃」(計劃),並需要修訂報名資訊的申請人使用(見本表格乙部)。
2. 每名申請人只可提交表格乙一次
3. 交妥申請表並不表示獲批,議會將視乎個別情況考慮是否接納。
4. 一經接納將以電郵通知,申請人收到通知後須重新填寫及提交計劃之網上申請表(表格甲)。
5. 新申請將須重新排序(即原有排位將不獲保留)。
(甲部)個人資料*
姓名
申請編號
A
建造業工人註冊編號
CWR
聯絡電話
聯絡電郵
(乙部)申請重新提交報名之原因*
本人欲取消原有申請(申請編號:A),並申請重新遞交報名,原因如下:
本人欲修訂個人資料。
本人未能通過已申報的工藝測試並有意補考。
本人有意更改參加本計劃的工種。
其他:
條款及細則
1. 本人確認本申請表的資料皆真確無訛。
2. 本人明白如獲批准,重啟申請程序需時,而新申請將須重新排序(即原有排位將不獲保留)。
3. 本人同意及授權議會在有需要的情況下向相關機構索取及核實本人的個人資料。
4. 議會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計劃內容而毋須事先通知。
5. 本人明白議會擁有本計劃的所有最終決定權。
本人同意上述條款及細則。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個人資料的收集
1.1. 你向建造業議會、其關聯及/或附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建造學院、建造業零碳天地、建造業輸入勞工宿舍有限公司 (統稱「議會」) 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中定義的任何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議會活動相關之目的。有關活動及其所需的個人資料己詳列於申請表格內。
1.2. 你是否向議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然而,如果你提供資料之目的是為了作出某項申請,你便須向議會提供申請表格上所指明的資料。否則,議會可能無法處理或考慮你的申請。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在向議會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前,應先徵詢你的父母或監護人。
1.3. 你有權查閱你的個人資料和更正當中的錯誤。如需要作出此要求,請致函議會的建造業議會助理總監 – 註冊事務(查閱資料要求),地址爲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如你對本聲明及有關做法有任何查詢,請致函上述地址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如需要更多關於議會在私隱及保障個人資料政策的資料,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https://www.cic.hk/chi/main/privacy_policy_statement/)。
2. 收集的目的
從你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並可能用於以下用途:
a. 議會職員及/或任何受議會委託的第三方,可能會於活動期間對包括你在內的活動參與者拍攝照片及/或影片。有關的照片及/或影片, 可能被用於議會或其他的社交媒體及/或通訊中, 作為營銷及推廣之用。你有責任就上述目的向議會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否則, 我們將無法處理或考慮你的申請。
b. 議會將會對是次活動進行攝錄及錄音,但不會收集參與者的個人資料。有關攝錄和錄音只會用於議會宣傳及教學用途。未經議會的事先書面同意,參與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包括但不限於錄製音頻和視頻)發佈有關分享環節內的内容。
c. 利便與你的通訊;
d. 履行和行使議會根據相關條例、規則和附屬法規授予的職能和權力,包括但不限於《建造業議會條例》(第587章)及《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第583章);
e. 確立、行使或維護議會的法律權利及遵從議會的法律和規管責任(包括打擊洗錢責任、遵從法院或監管機構的命令等);
f. 管理進出議會處所和保安目的;
g. 防止和應對實際或潛在的安全威脅、詐騙或非法活動;
h. 處理投訴或查詢;
i. 進行分析、研究和意見調查;
j. 進行審計及合規審查,以確保適用的議會政策、程序、規例及法律獲得遵守;
k. 與議會活動進行相關或附帶的其他目的; 及
l. 你不時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
3. 個人資料的披露及轉移
3.1 因應第2段所述目的,議會可能披露或轉移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a. 任何或所有議會的關聯及/或附屬公司;
b. 任何代表議會營運或維持會員資格、活動註冊、導賞預約、研究及/或分析,或代表議會進行後端服務、行政服務、驗證服務、雲端服務或資訊科技服務,或向議會提供所需支援或服務(包括保險、銀行或議會使用的任何第三方支付網關服務)以便議會提供服務的第三方服務提供商、承包商或分包商,及代表議會履行合約規範責任之實體;
c. 議會的專業顧問,包括但不限於律師、會計師和審計師; 或
d. 對議會負有保密責任的任何一方。
3.2 按照任何適用於議會的法律規定或規管性質規定或法院命令,議會可能披露及轉移你的個人資料。
4. 使用個人資料於直接促銷
爲了告知你可能有興趣的議會活動及建造業發展狀況,議會希望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通訊地址和電郵地址,向你提供有關議會的培訓課程、工藝測試、註冊、活動及其他工作範疇和建造業發展的最新資訊。

你可自由決定是否願意接收此類信息。如果你選擇不接收有關信息,請勾選下面的方框。如果日後你希望更改有關選擇,可以透過書面形式通知我們。
本人不希望接收議會任何有關推廣活動或建造業的發展信息。
***********************************************************************************************
本人已仔細閱讀、理解並同意上述的條款及細則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已收妥重新提交報名申請,正等候處理,請留意電郵通知。如有疑問請與我們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2100 9407/Whatsapp:5498 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