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登記表格

(*必填項目)
第一部份 -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中文) *公司名稱: (英文)
附屬/分公司#: (中文) 1. 附屬/分公司#: (英文) 1.
2. 2.
3. 3.
4. 4.
# 適用於以非總公司名稱之活動報名
*商業登記證號碼
*通訊地址:
公司網頁:
*公司業務:
(可多選一項)
建築及裝修
建築材料
基建
地產發展
地產投資
物業管理及代理
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
其他
*財政年度結算日: 3月31日
12月31日
其他
有關《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最新報告發出日期,請參閱《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規則及程序)
股票名稱:
股票代號:
 
第二部份 – 聯絡人資料
*姓名: (中文) *姓名: (英文)
*職銜:
*電話︰
*電郵:
 
第三部份 – 議會活動/項目參與
申請者須符合以下項目中最少一項要求以成功登記有關服務︰
請以pdf或jpeg格式上載單個文件,此文件不得大於10MB
請上載相關證明文件
你如何得悉是次服務計劃? 推廣電郵
議會網頁
同事/朋友介紹
顧問公司介紹
其他
第四部份 –聲明及確認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你向建造業議會〔「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相關議會之服務計劃。
2. 為讓你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你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和電郵地址,將有關訓練課程、活動項目及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提供給你。
3. 你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若不同意的話,請於下列有關拒收資訊一欄之空格內加上「✔」號。
4.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修正你的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建造業議會提出,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 8 樓。
本公司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
此表格適用於申請《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所有申請須經本計劃審批方可獲接納加入。建造業議會保留接納申請與否的最終決定權。
本公司已細閱《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規則及程序)及以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參與《建造業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服務》。
本公司已閱讀並理解免責聲明

 

感謝你登記「建造業環境、社會和管治報告服務」,成功登記者將獲電郵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