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施工设计及管理(CDM)- 建筑安全设计经验分享

施工设计及管理(CDM)- 建筑安全设计经验分享

发展局于2006年依照英国建筑(设计及管理)条例(CDM条例)订立「建造安全设计指南」及实例。此指南说明了建造团队在工程设计阶段时需要考虑的安全及健康问题,并特别勾划出团队负责人在采购、规划或管理和监督建筑项目时所需负上的责任。发展局参考了业界反映该指南难以理解及实践的意见后,于2013年检视并更新该指引。

本网上公开讲座由香港建造学院建造专业进修院校举办。讲者将会向大家分享其对建造安全设计的概念,以及实践建造安全设计于地盘平整工程的经验。

讲者:赵圣乐博士

赵博士现职澳昱冠(香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拥有40年工程项目设计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客户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和东南亚的私人机构和政府部门。 

赵博士积极参与香港和其他地区工程师学会的各项事务及活动。过去十年,赵博士于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和马来西亚的研讨会和会议上受邀演讲和发表论文。他亦独自撰写或与其他人合著20多篇有关基础工程设计和施工、深层地基挖掘和斜坡工程,以及建筑和基建开发的论文,并于香港、中国大陆、台湾和海外发表。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时间:晚上7:00至晚上8:30

语言:广东话

费用:免费

查询:3199 7343

请按此报名

(截止报名日期:2021年1月12日)

最后更新:2020-12-27 17: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