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建造业议会 - CIC

建造业关爱工地防疫检测服务计划

背景:

为进一步加强防疫措施,建造业议会(议会)联同香港建造商会(商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展局(发展局)的支持下,于2020年12月22日展开第一阶段「建造业关爱工地防疫检测服务计划」(计划),在工地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核酸检测服务,省却业界自行领取及交还样本的时间及资源,便利工友及工地人员接受检测。议会及商会随后紧接推出第二阶段,并在两阶段的计划中共同承担部分服务费用,而政府更进一步资助成功申请的私营工程,即工务工程及私营工程发展商/总承建商均无须于第二阶段为参与计划的工友及工地人员付出任何检测费用。所有上门检测服务已顺利完成。为支援业界,议会及商会及在发展局的支持下推出「建造业关爱工地防疫检测服务计划 3.0」,并于5月1日开始为全港合共约 1,350 个工地的工友及其他常驻工地人员提供额外一次免费深喉唾液采样包上门派发及收集服务

服务日期:

服务已于2021年6月22日结束。

申请方法:

申请已于2021年6月6日完结。

常见问题:

下载

查询:

热线: 3199 7373

电邮:[email protected] 

建造业议会及香港建造商会保留在任何时间修改计划的条款及细则之权利。

最后更新:2021-06-23 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