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

「建造業工人註冊系統」研討會

建造業工人註冊系統(CWRS)為建造業界提供一個自動化及方便的平台,以根據《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收集及管理工人的每日出勤紀錄(DAR)。

為協助承建商加深了解CWRS的操作及提交每日出勤紀錄的步驟,歡迎工程管理人員、前線監督人員、負責處理或提交工人每日出勤紀錄等業界從業員登記參加2024年5月9日(星期四)下午4時至6時「建造業工人註冊系統」的研討會。

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14天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


按此登記


「專工專責」研討會

《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第583章)(《條例》)就親自在建造工地進行建造工作的建造業工人的註冊和監管訂定規定。

為協助承建商加深認識《條例》的主要規定,包括有關「專工專責」和提交工人每日出勤紀錄等,讓承建商能更有效履行《條例》下的法定責任,歡迎工程管理人員、前線監督人員、負責處理或提交工人每日出勤紀錄等業界從業員登記參加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4時至6時的「專工專責」研討會。

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14天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


按此登記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100 9269與郭女士聯絡。




閣下的登記已經收悉。我們將於簡介會前一個星期內電郵確認函到成功登記者的電子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