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建造業議會二零一六年度畢業典禮歡迎辭(下午環節)

建造業議會二零一六年度畢業典禮歡迎辭(下午環節)

活動:建造業議會二零一六年度畢業典禮(上午環節)
日期:2016年12月2日

陳茂波局長、各位嘉賓、家長和畢業學員:

歡迎各位出席建造業議會2016年度畢業典禮。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到香港特別行政區發展局陳茂波局長蒞臨主禮,並頒發證書及獎項予各畢業學員。

在座的畢業同學均是充滿活力的年青人,令我想起我年青的快樂時光。在求學的時候,我參加了一項青少年活動 – 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 ,即現時的香港青年獎勵計劃,鼓勵青年人為自己設立目標及不斷進步 -「Purpose & Progress」。這個簡單而實際的做人道理令我受益良多,希望能與各界同學分享;也希望各位在日後人生不同階段,為自己定立奮鬥的目標,努力工作、不停進步、自我完善、做福社會、貢獻國家。

在此,我亦多謝各贊助機構提供各獎項給予優秀學員以作支持,並鼓勵畢業學員繼續在建造業發展。

工作以外,建造業從業員的身心發展同樣重要。議會推出了「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目的是向建造業從業員,提倡健康生活及關愛的文化,讓大家為香港注入正能量。這個計劃不單有利於參加者及接受服務的朋友,更有助提升建造業的形象。我在此呼籲在座各位畢業學員及業界人士,報名參加這個富有意義的計劃,期望可以在將來的活動看到大家!

最後,我想藉今日機會再次提醒各位畢業學員,未來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時,亦必須遵守工地的安全規定,要與僱主和專責人員通力合作,營造安全的工作環境。

我祝賀在座各位畢業同學鵬程萬里、前程錦繡。

多謝各位!

建造業議會主席
陳家駒

最後更新:2018-07-16 08: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