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建造業電競運動會2021

建造業電競運動會2021

建造業電競運動會2021

疫情無阻建築人做運動強健體魄的決心!因時制易,CISVP發揮建造業創新具前膽性的思維,將於11月至12月期間舉辦「建造業電競運動會2021」(運動會),更首次以運動電競模式舉行,讓參賽者感受前所未有電競運動體驗。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誠邀各業界友好積極參與及報名!

「運動會」多年來得到業界的支持及參與,凝聚業界運動健將聚首一堂,以競賽的形式互相切磋較量。今年的「運動會」的場地由運動場移施到室內的運動電競館。比賽時段為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19日,參賽者可參加最多2項個人項目及2項團體項目。個人項目包括滑雪、籃球技巧、足球技巧及拳擊;而團體項目則包括單車、騎馬、飛躍跑、獨木舟。而各運動項目及各組別首4名的參賽者或隊伍,將獲邀參與12月19日決賽日的賽事。

而獎項方面,除了各組別及各運動項目分別設冠、亞、季及殿軍外,更設有「人才濟濟獎」、「最堅毅企業獎」、「專業工友盃」!現正接受報名,歡迎各業界友好連同親友及同事盡享電競運動之樂。

此外,本年度「運動會」將繼續提供企業贊助機會,贊助類別包括有:「鉑金」贊助三個級別,運動毛巾電競運動項目冠名獎項名稱冠名贊助;所有贊助收益將用於推動CISVP的義工服務,幫助社區有需要人士,發揮「建義勇為」的精神。衷心希望各業界友好鼎力支持,齊心展現業界協力團結、充滿正能量以及關愛社會的一面。請到網站右上方的「下載文件」、流動應用程式 "CISVP" 內的「下載文件」、或按此參閱企業贊助表格。

有關「運動會」的詳細資料及網上報名連結,請按此連結 : www.cicesportsgames.hk 參閱。名額有限,報名從速,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如有查詢,歡迎致電2100 9488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2021-10-07 16: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