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建造業關愛工地防疫檢測服務計劃

背景:

為進一步加強防疫措施,建造業議會(議會)聯同香港建造商會(商會),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發展局(發展局)的支持下,於2020年12月22日展開第一階段「建造業關愛工地防疫檢測服務計劃」(計劃),在工地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服務,省卻業界自行領取及交還樣本的時間及資源,便利工友及工地人員接受檢測。議會及商會隨後緊接推出第二階段,並在兩階段的計劃中共同承擔部分服務費用,而政府更進一步資助成功申請的私營工程,即工務工程及私營工程發展商/總承建商均無須於第二階段為參與計劃的工友及工地人員付出任何檢測費用。所有上門檢測服務已順利完成。為支援業界,議會及商會及在發展局的支持下推出「建造業關愛工地防疫檢測服務計劃 3.0」,並於5月1日開始為全港合共約 1,350 個工地的工友及其他常駐工地人員提供額外一次免費深喉唾液採樣包上門派發及收集服務

服務日期:

服務已於2021年6月22日結束。

申請方法:

申請已於2021年6月6日完結。

常見問題:

下載

查詢:

熱線: 3199 737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建造業議會及香港建造商會保留在任何時間修改計劃的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最後更新:2021-06-23 22:03:03